留彧

【百万】大狗(四)

我对小白真的是真爱【乖乖脸

*瞎jb写
*极度ooc
*现在出去还来得及


“说说吧,这咋回事儿啊这是?”

贝贝坐在沙发上一脸严肃地看着蹲地上的他白兄弟,王昊扶了扶额无奈开口

“其实…你现在看到的小白不是真的小白,他是美妞…你看到的美妞也不是真的美妞,她是小白…”

“噢…你是说,现在这个蹲地上的人是美妞”贝贝伸手指着人,又一转身指着狗“这个坐沙发上的傻狗是小白………你丫骗傻子呢啊?!!”

………要不是狗说话了我也以为小白在骗我。

贝贝感觉到自己的腿被推了推,回头一看是大金毛的一双狗爪子,大金毛狗嘴一张

“贝哥……我真的是小白啊!万万没骗你的”

贝贝只觉得自己的人生可能出现了什么bug,一只狗说话了,还说是自己兄弟。


“所以,你也不知道咋回事,今早起来你和美妞就互相换了灵魂?”

“是的就是这么回事”白曜隆狠点狗头,大耳朵随着他的动作跟着甩了甩

“诶呦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也太他妈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白你以后可以当狗明星啊,搞直播!房间名字就叫‘黑怕狗跟你唠唠嗑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贝贝整个人笑倒在沙发上

“你快别笑了吧,我这可咋办啊,万万都要嫌弃我了”白曜隆皱皱鼻子朝王昊的方向努了努,委屈地都要滴出水儿来

贝贝猛地一拍大腿“我知道了!!你俩亲个嘴儿吧!!”

“万万现在嫌我是只狗,已经说过了不和我亲…”委屈巴巴

“谁让你俩亲了!我说让你和美妞亲啊!”贝贝着急

白曜隆心里泛起了一丝难受,他对王昊的感情可以说是忠贞不二矢志不渝,他的心他的身都是属于王昊一个人的,平时虽然很爱美妞但是也绝对没有亲过美妞的一根毛儿,贝贝居然让他和美妞亲嘴儿——哪怕现在美妞是自己的样子——他也是拒绝的。

王昊心里更是泛起了两丝难受,继看到自己的狗和爱人灵魂互换后难道还要看自己的狗和自己的爱人亲嘴儿?

辣眼睛。

“算了吧贝贝,别了别了,我们再想想别的办法。”王昊赶紧出声阻止。

于是这一个下午三个人别的啥也没干,想了一堆的主意,比如“把他们两个一起扔水里”“让他们一起撞墙”“我觉得亲个嘴儿伤害比较小还是亲个嘴儿吧”

“感情不是你的人不是你的狗!你就这么糟蹋我家小白我家妞儿!”王昊左手搂着人右手抱着狗,还要伸脚去踹贝贝,什么人呐,太狠心了。白曜隆陶醉地窝在王昊胸膛里,幸福地蹭了蹭,还是他家万万心疼他,嘻嘻。

“得得得,我从这贡献一下午点子,死了多少脑细胞,饭都不给吃一口,还要挨踹,伤心了,兄弟找我家壳去了,拜拜。”贝贝夸张的捂着胸口开门走了,还顺带拿走了玄关上的一根香蕉,剩下一人一狗继续大眼瞪狗眼。

“内个,万万,我有点饿了。”白曜隆舔着嘴唇,伸爪子推了推王昊

“喔,也是,一天没吃饭了,那你吃啥?人饭还是狗粮?”

“我要吃你做的炒饭啊!我不吃狗粮!”

于是白曜隆吃了一餐盐很少的蛋炒饭,因为王昊说狗要少吃调料。

插曲是美妞一副不想吃炒饭的样子,她只想吃她自己的皇家狗粮,但是由于白曜隆不许她用自己的嘴吃狗粮,所以美妞的晚餐只有一颗苹果。





*我之前也吃过一次狗粮,嘎嘣儿脆,一股消化饼干味儿

评论(15)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