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彧

【百万】大狗(完结)

第一篇完结文(⁎⁍̴̛ᴗ⁍̴̛⁎)虽然很短
没想过我这幼儿园文笔会有那么多人喜欢,嗯…谢谢所有评论过点过小红心小蓝手的百万girl
我超爱你们的o(*////▽////*)q





*极度ooc
*现在出去还来得及







美妞一直是一只追求自由的狗。她长这么大,拒绝各种花样的项圈,也拒绝穿各种衣服,她觉得不舒服,会束缚住她自由不羁的灵魂。所以王昊这一天无数次看到没穿衣服的美妞,要么就是没穿衣服,要么就是在脱衣服。美妞不会脱白曜隆的裤子,所以一整天都赤着上身,王昊看到八块腹肌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只觉得眼晕。白曜隆就安逸多了,一天全方位无死角观察自己最近的锻炼成果—嗯—这个腹肌练的还可以—背肌还是有点小了下次多练练。

平时王昊和白曜隆是不让美妞上他俩的床的,没办法,金毛掉毛太严重了,睡一晚上能粘的满床都是毛,可是今天不一样,总不能让白曜隆去睡狗窝啊,所以两人一狗全上了床,一米八的床,平时两个人睡感觉正好,再加条大狗,就有点挤了,王昊有点苦恼,自己现在是跟美妞一个被窝好还是跟白曜隆一个被窝比较好,还是自己去睡床位让他俩一个被窝。

这都是个什么事儿啊。

“万万,呢我要和你睡一起的”白曜隆可不乐意自己看着他家万万抱别的人(?)一起睡,美妞也不行。

“……行吧,那咱俩一起睡”王昊最后还是不忍心让自己家孩子去睡床尾,于是最后美妞睡在了他俩脚下,还好床够宽,不然一米八的大高个儿蜷着也够难受的。

“万万,你说我会不会就这样了”白曜隆声音充满了委屈

黑夜里总是容易让人想些有的没的。

“不会的,兴许明天早上你就变回来了”王昊安慰着白曜隆,其实心里也心虚,心疼地摸摸白曜隆“不管你啥样我都爱你”

“那能不能拉着手睡…”白曜隆哼哼唧唧把自己的爪子塞王昊手里

“……行,但是小白,你的眼睛在黑夜里会发光,绿的,你能不能闭上再跟我说话。”

“……噢。”

“小白,你知道的,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长什么样。快睡吧。”

白曜隆心里偷着笑,美滋滋的睡了,怀着对明天美好的期待。

第二天。
王昊又是被压醒的。这一次他睁开眼,不确定眼前这个白曜隆究竟是人是狗,所以他拍了一把白曜隆的屁股看看有啥反应

“万万你干啥打我…”

是小白啊!!是他的傻小白啊!!

“你变回来了!咋回事儿!咋变回来的!”王昊激动,他家傻小子又回来了

“我也不知道啊今天一醒我就变回来了,我把美妞给赶下床了,她自己回窝了…万万快给我亲一口,昨天一天都没亲了”白曜隆把头埋在王昊怀里蹭着撒娇,蹭着蹭着就亲王昊脖子上去了

“……万万,一嘴毛儿”白曜隆抬起头呸呸呸

“哈哈哈哈怪谁!谁让你昨天非要扎我怀里睡觉!”

“……不管,都是毛我也要亲,快给我亲快给我亲……”

啊……新的一天真美好啊。



美妞:里面那两个人又干嘛呢,咋咋唬唬的,大清早还让不让狗睡了,真烦人。

评论(2)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